環保小語

空氣、水、陽光是地球生物賴以維生的三大要素。十八世紀以來的工業革命,開啟了人類亙古未有的機械文明,為人類提供了源源不絕的生產動力,也為人類的食衣住行提供了無以倫比的便利性與豐富性,但也因為永無止境的開發,使得地球不勝負荷,時至今日,各種病徵相繼出現,「明日過後」已不再是電影裡的場景,它已以令人驚懼的樣貌,逼到我們的眼前。世界環保人士大聲疾呼,要各國揚棄舊思維,立即展開綠色革命,以拯救瀕危的地球。

本公司自認作為地球村的一份子,有責任做好自身的環保工作,在一九九二即投入約等於資本額三分之一的資金,從事環保硬體建設,在水污、空污防制、廢棄物的處理、資源回收再利用,都成為產業界的標竿,同榮公司在環保工作上所投注的心力,獲得地方政府極高的評價,乃於一九九九年頒發環保楷模工廠以示激勵。

我們期盼與台灣鄉親一起努力,不僅將這片好山好水留給後代子孫,更期待結合更多理念相同的人們,讓這顆適合人居的藍色星球,生生不息地傳衍下去。


空氣、水、陽光

關於同榮

同榮罐頭上市半世紀,同榮魚罐、同榮食品罐頭廣受大眾喜愛,尤其是鯖魚罐頭、鮪魚罐頭與鰻魚罐頭 更是家家戶戶必備家常菜;漁產來源皆親自挑選,使用的同榮鮪魚都是上上之選,建議加入菜單食譜中,令人食指大動口齒留香!繁多魚類食譜,歡迎饕客體驗下廚親嘗美饌。

同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宜蘭縣冬山鄉香中路1號

TEL︰886-3-9591152

FAX︰886-3-9592729